越前龙马辟谷沟喷香

双越激推!!雷龙樱 别贴脸

“马哥,别忘记我了”

注意避雷 

不喜勿喷 

文笔不好

第1次写刀

请勿上升正主

潮皇C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海皇 我看不清你的脸了……"







病床前

“马哥 你说我会不会死啊”

海皇这副憔悴的样子 小潮感到心如绞痛

“把嘴闭上 说这话 不吉利”

其实海皇什么都懂 他知道他总有一天会死 会永远离开小潮team 但他也坦然接受了

“我不想你死……我爱你海皇 我真的很爱你

你不要死好吗?我们会好起来的! ”

“我也爱你……我不会死的 我永远在你身边”

海皇还是死了

“海皇……你食言了”

“马哥又在想海皇了”

“谁让马哥这么爱他 没想到年纪轻轻就…… 唉”

“两个胆小鬼的爱情 怎么会成真呢”

羊头人一句话让全场安静下来

“……”

“……”

“你们几个!上班时间不工作搁这闲聊什么?! 滚去工作!”

“高斯你视频剪完了没?”

“小傲你食材准备好了?”

“羊头人你没事干搁这干啥?!去和彩虹人玩去!”

自从海皇走了 小潮的脾气一天比一天差

路上看见一只狗都想把它毛拔了



“海皇 他们今天几个又不好好工作!真是给我操碎了心…… 今天还是很爱你!”

“马哥……我也爱你”

海皇什么都看得见 看着他朝思暮想的人在为他哭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一篇是彩蛋~

@小芊想跑路喽~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