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前龙马辟谷沟喷香

双越激推!!雷龙樱 别贴脸

『潮皇』论坛体/怀疑老板暗恋我怎么办

❌文笔烂  

❌注意避雷

❌潮皇潮CP 糖饼

-------------------------------------------------------------------



1L楼主

救命 快救我 呜呜呜!!!!!

2L林尚 你是我的神

看起来很劲爆

 3L

楼主慢慢说

 4L

楼主方便投诉老板性别吗

5L楼主 回复4L

男的

6L

那楼主是女的

7L楼主 回复6L

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 我是男的

8L林尚 你是我的神

新CP  耶耶耶!!!

9L

我爱男同 呜呜呜呜呜.............

10L

楼上一样!!!!

11L楼主

还以为会被骂👉👈

 12L

楼主有一种清澈的蠢

13L

雀食

14L

雀食

15L

雀食

16L楼主

没必要 家人们

17L

楼主从什么时候开始怀疑的?

18L楼主 回复17L

嗯…… 差不多几天前 现在有点严重怀疑了

19L林尚 你是我的神

楼主老板是做了什么事让你怀疑的吗

20L

刚想问

21L楼主 回复19L

上班的时候 有人告诉我老板一直看着我 有时候跟他肢体接触他耳朵会红 这很不正常

22L

好可爱啊 楼主赚大了 好单纯啊

23L

我也是 嘤嘤嘤嘤

24L

肢体接触不是挺正常的吗 哪里不正常

25L楼主 回复24L

我和我老板相处快7年了 算是挚友了 一开始我们只能吃泡面没有什么工资 是我一直相信他 跟他走下去 才有今天的成就 遇见他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福气

26L

呜呜 遇到这种感情我真的会哭死 我这辈子都没有这样的朋友

27L林尚 你是我的神

对啊 就是感觉有点熟悉 感觉是小潮和杜海皇?

28L

我也想说唉 真的好像 感觉一模一样

29L

一样的集合

…发起了投票



30L

不知道的姐妹可以搜索一下小潮院长

31L

那楼主…就是杜海皇?!

32L

对对对!

33L

拜托 这对明明很好磕

34L

对啊 呜呜呜

35L

你们没发现什么吗 楼主去哪了?!






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


“谁给你发这么多消息”杜海皇突然紧张起来 “没有马哥”“我看看”“马哥没必要马哥”






此时帖里已经炸成了锅



36L

楼主去哪了呀?呜呜

37L

楼主快回来 

38L

召唤楼主术

39L

咋还不回来

40L

要疯了 啊啊啊啊啊啊

41L

不行了 不行了

42L林尚 你是我的神

大家冷静 万一海皇跟马哥在一起 等一等吧 消息这么多等会马哥就怀疑起来了






“看看呗 都是兄弟有啥不可看”这时小潮的好奇心更加严重“算了马哥求你了”“开除”海皇的表情突然显得害怕起来“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 马哥”“逗你玩的逗你玩的 睡觉吧 皇宝”



“嗯 马哥我今天想跟你一起睡”听到这句话 小潮心里已经有无数个粉红色泡泡但脸上还是保持正常“行”





43L楼主

抱歉 这么晚才回来 

44L

楼主快看上面的

45L楼主 回复44L

等一下在看啦

46L

有什么进展快说快说

47L

我已经在脑补内容了

48L楼主

既然大家都猜到我是谁了 我刚刚跟马哥说 想跟他一起睡 他同意了

49L

这不是天大的好机会吗

50L

我CP要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疯了)

51L

太棒了 窝德嬉皮中宇药乘了/吹破a.

52L

楼上的别太离谱

53L楼主

家人们家人们马哥叫我去睡觉 你们先聊 明天见晚安!好梦!




“来了马哥”海皇刚开门就对上小潮圆溜溜的大眼睛 还没等海皇说一句话 小潮就把他拉进房间 “海皇 我喜欢你 请和我交往”“我不喜欢你”这时小潮心里的无数个粉红色泡泡被一个一个的扎破 



“我爱你 我早就喜欢上你了 你难道不知道吗 高斯都看出来了”“啊?!” 夜晚 两个少年在阳台下拥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点个赞 关注我

制作不易 不喜勿喷

@阿鸢 @小芊已经摆烂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